小月亮

情绪诗人的自由地。
(瞎发点东西,刷屏,不必关注~🐶)

秋日

是时候了
夏天盛极一时
把你的阴影置于日晷上
让风吹过牧场
让枝头最后的果实饱满
再给两天南方的好天气
催它们成熟
把最后的甘甜压进浓酒
谁此时没有房子就不必建造
谁此时孤独就永远孤独
就醒来读书
写长长的信
在林荫路上不停地徘徊
落叶纷飞

1.
为了致敬我所理解的一二九精神
我想献上这首歌
给一个我唯一在乎的女孩
我希望他记得有这么一个人男生
一个看起来特别不靠谱
混蛋 招人讨厌的这么一个男生
在今天唱了一首真正的革命歌曲

2.
科学与艺术最后是殊途同归的,
我可以明白科学的美,
你也可以明白艺术的美,
看起来平凡的两种事物放在一起,
会产生多么美好的反应。

3.
路星河喜欢耿耿。

你好,十七岁的耿耿
我是十七岁的路星河

耿耿,
在你什么都不懂的十六岁,你遇见我,从那以后再也没有觉得孤单,就这么一直过日子。
岁月像一个安静的小偷,很快,我们就要走到一扇扇冰冷的大门前面,门上写着:毕业,工作,结婚,生育,衰老和死亡。
我们犹豫着,踌躇着,徘徊着,对未来恐惧,却步不前,但又憧憬着,期待着,躁动着,试探着,幻想每一扇门打开,那就是自己想要的。
我打开一扇门,
我却遇见了你。
路星河

4.
那些突然出现在我们生活里的人,从来不是等你准备好才出现的,那都是惊喜。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