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亮

情绪诗人的自由地。
(瞎发点东西,刷屏,不必关注~🐶)

慢死和快死。

十点多喝一杯咖啡,感觉活了过来,写一宿论文。
然后发现四月的天四点半就亮了,我准备躺下,
外面轰轰车声。

今早八点半爬起来上课,晚上七点还剪着作业,想起来今天只吃了一顿饭,竟然是早上的一个白菜包子。
从中午放学喝了一杯咖啡就坐凳子上七个多小时没挪地方,耳朵听音频听得快瞎了。

我说我不怕吃麻辣烫喝可乐熬夜早起,我怕死但我怕快死不怕慢死。
室友说她怕慢死不怕快死,喝一口可乐她都觉得自己的钙正在被杀死。

七点多取回来的外卖晾在边上,我又坐在凳子上剪了一个小时视频,将就着交吧。我说啊,不知道学委怎么想我啊,次次屁股后边催着交作业,次次最后交。

终于打开外卖开始吃。我咯咯的笑,想起来自己这一天,我说自己真是太狠了。而且我还看了四集电视剧,不看我真的会死。

我今晚可一定要早睡,天天熬夜到半夜里胃和肚子都揪扒着疼。我爸妈还以为我过得好不错呢。
室友说我,我看你慢死要变快死了!
我说我是不怕慢死,可我怕猝死!我要睡觉觉!

所以,晚安。

评论